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9|回复: 7

[居留问题] 怎么样可以重新提出申请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 22: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93放进去这么久。 就去年补过材料到现在一直没消息。 怎么样可以重新申请?一个人在这读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22: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重新申请的。他会说你的资料一直还在等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2: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uqiangmin发布于3 分钟前
不让重新申请的。他会说你的资料一直还在等待

总不可能没消息一直等。2年。然后三年?。 放进去也都17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2:2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uqiangmin发布于4 分钟前
不让重新申请的。他会说你的资料一直还在等待

象别人父母在这的。才来两年。放进去申请就5个月马上拿到。难道父母在这就这么难。 有读书还有很可能给学生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居留还是没居留?
93申请居留要两年才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09: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性_____m1发布于昨天 23:24
[quote]"muqiangmin发布于4 分钟前
不让重新申请的。他会说你的资料一直还在等待"[...

我也等了快1年半多的时候去问问你重新申请。但是电脑里一直是en cours。所以他就不让我申请 就让我等。等了2年才有消息。我去问过 所以我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2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等了18个月的时候重新送过不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0 07: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伙伴发布于3 天前
我们等了18个月的时候重新送过不收的

以送的,我也等了2年没消息,然后怕送不进,就花钱请律师送了。我上个月送进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