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4|回复: 2

[居留问题] 急! 有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1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去年10月上网约的会,换过期居留跟换地址(93转巴黎)约过来2月多在barbes换,去了后那个人说他这里没有我的dossier说要等bobigny把dossier转过来先所以给了我3个月跟5月多约会纸,还叫我带上3 月 跟4月的签工单 因为私人原因3月跟4月没有去做工 这样有没有问题?。而且我现在已经搬家了 还是搬去93 ,这样我要怎么办? (巴黎房子还是自己的不过已经放上去卖了,因为93买了新房子所以搬去住那里了,在加上没有签工单个人认为93好换点,但是离cite约会只有一个月不到了,所以很烦恼到底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可以解决我的烦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7: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过去后 再去barbes 看他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