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5|回复: 3

[创业] 请问各位美甲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 20: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不懂这行的人怎样开个美甲店,是不是要美甲证等证件?是的话像理发证一样可以租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08: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08: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不去搞懂了再开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14: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映月萧萧2 发表于 2014-10-3 09:40
你为什么不去搞懂了再开呢

想当个甩手掌柜,好像成本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