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
注册时间2011-3-3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4-19 10:09 编辑
华人朋友们 大家好!如果你们要买手机千万不要去xx那里买,我在2011年3月15日在xx它那里花了300欧元买了个手机是索尼爱立信X10I,用了十个月有点小毛病,电冲不进去。就拿到xx去保修,两个星期后到xx那里去拿手机,没修好,xx老板说这种手机现在不生产,到时候给换个新的,我一听这老板不错有信誉,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又去,xx老板说在找配件,现在没有配件、就这样我来来去去不知道去了多少趟,修了三个月到最后xx老板说这是人为的,你们说有这样道理吗,大家己后千万不要xx那里买手机,小心上当受骗千千万万小心,xx是一点信誉都没有!
根据版规,相关隐私信息已被屏蔽,建议楼主通过正常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消费者应有权益。
1、不得发布任何直接联系方式(如电话号码,地址,公司名等); 查看处理原则说明;
16.04.2012 街道督察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