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8
注册时间2014-9-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美好的每一天 于 2014-9-27 19:53 编辑
本人刚从国内出来初来乍到
很多不明白的东西
来这里请教大家
餐馆三厨做什么工作?
酒吧cassa是什么工作?
日本餐馆和中国餐馆工作内容上有很大区别么?
其他方面的区别是什么?
意语没基础(学习中)
英语能交流
大概能找到什么水平的工作?
为了长远考虑
能学点东西
以便将来可以捕鱼谋生
最好是找什么样的工作?
盼广大街坊邻居多多指教
谢谢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