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2
注册时间2011-2-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9-25 00:05 编辑
各位理发店的朋友们今天我们不谈三国谈谈理发店免费卡的问题。相信大家理发店生意都不错一天下来都有30到50个客人有些更多的。不管是开店还是理发师都比较辛苦。这么多个人做出来盖出去的印也不少…大家想想以前中国人理发店少在某个诚实都怕被老外排斥为了吸引客人弄出这个免费卡。而现在不同啦意大利整个意大利理发行业打开了我们应该是否可以取消免费卡了。大家挣钱不容易为什么心甘情愿为他们服务而且当每个老板或者理发师在收钱时老外拿出免费卡你们心里都在骂着埋怨着妈的又是免费卡。我们每个人都想的到一天盖30个印就是3张卡免费的一个月也有90张x一年=1080张免费卡最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有多少钱,我们出来就是为了挣钱回去?再想想我们一年到头有多少钱孝敬长辈的。朋友们我们都不愿意做别人的奴隶是吧,理发界的朋友团结点吧。虽然第一批开理发店的人打出来的创意免费卡来吸引客人很好,现在不同了,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也可以取消掉免费卡的。我相信没有人愿意送免费卡的。理发朋友有时间一起抗议。大家一起转发起来!谢谢理发界朋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