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12|回复: 7

[生活百科] 怎么没人换饭票了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3 1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怎么在网上很少看到有人换饿票了呀。是没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1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让政府派警察给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23 1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带开玩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让政府派警察给抓了
陆丰 发表于 2010-7-23 20:33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2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被监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4 0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的答案应是自从2009年七月饭店的TVA调整成了5.5以后
那些开饭店的人便再不肯以低价把饭票换成现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的答案应是自从2009年七月饭店的TVA调整成了5.5以后
那些开饭店的人便再不肯以低价把饭票换成现金了
...
T.Indy 发表于 2010-7-24 09:41



正解,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