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7

[散讲] 苹果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0 07:3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苹果6出来了 大家都喜欢什么颜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0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巴黎苹果6多少钱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andi 发表于 2014-9-10 09:55
现在巴黎苹果6多少钱一部。

700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0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午有空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09: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还是得买iPhone plus  现在可以买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段路, 发表于 2014-9-10 10:19
买还是得买iPhone plus  现在可以买了吗?

可以买,网上预订或者去排队。买plus还不如买个便宜的三星,贵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0: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有什么区别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0:4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只要是别人送的,什么颜色都喜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