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62|回复: 5

[居留问题] 我想问下关于学生居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1 0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她夏了夏天 于 2010-7-21 01:51 编辑

我想问下各位。LA CARTE ETUDIANT ELEVE 可以换成普通的局留嘛?需要那些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她夏了夏天 的帖子


    居留就那几种类型:学生、商人、劳工、家庭~~
   你属于哪种情况就是哪种居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4: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0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麻烦,需要公司的证明,警察局还会问公司为什么邀请你等一些问题。我朋友以前试过,后来被拒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0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各位。LA CARTE ETUDIANT ELEVE 可以换成普通的局留嘛?需要那些资料?
她夏了夏天 发表于 2010-7-21 01:49



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种居留想要换成其他居留的话一定要新的学生居留刚换来不久提上去申请比较好点,因为如果居留快到期去申请的话如果不成功,有可能会连学生居留也会掉掉. 所以请楼主还是注意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