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4|回复: 12

[生活百科] 无聊西无聊啊工作好难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6 2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21: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职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21: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别太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21: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缺人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9-6 21:13:35
找什么工,要求别太高,挺多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9-6 21: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找什么样的工作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6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木轩 发表于 2014-9-6 22:14
Lz找什么样的工作啊?

找个时间正常的时间短一些的 这样就有时间去健身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6 2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家招什么工人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21: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〆心←の跳发布于6 分钟前
[quote]"咖啡牛奶 发表于 2014-9-6 22:12
我家缺人手"

请...[/quote]

百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21: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牛奶发布于3 分钟前
[quote]"〆心←の跳发布于6 分钟前
[quote]""咖啡牛奶 发表于 2014-9-6 2...

刚好可以健身,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2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有工作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08: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〆心←の跳发布于昨天 22:25
[quote]"潇湘木轩 发表于 2014-9-6 22:14
Lz找什么样的工作啊?"[/quo...

看来只有兼职半天工了……貌似有点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7 1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木轩 发表于 2014-9-7 09:07
看来只有兼职半天工了……貌似有点难啊……

是啊所以才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