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8|回复: 3

[居留问题] 签全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8 12: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下有经验的街友, 一个牵了全工的工人一年要老板多少支出?比如做酒吧 跑堂之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8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自己会计师问去  没有比会计师更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8 1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600至800左右工资单一千到一千五,但是这些是说不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8 15: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700、8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