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4|回复: 3

[法国] 关于驾照分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7 1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2011年9月考的驾照,2012年8月闯红灯被扣了4分,9月去做了一次stage 补了4分给我,现在是6分,中间没有被扣分,现在2年了也没有加分给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加分,知道的朋友说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27 16:2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9: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年8月在没有被扣分的情况下就12分 到时候会有信寄过来说你分数变成12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20: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morkitu 发表于 2014-8-27 20:06
2015年8月在没有被扣分的情况下就12分 到时候会有信寄过来说你分数变成12分的 ...

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