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44|回复: 20

操***警察乱开罚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7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CDG接人 车停下来 拿着手机想打电话 警察过来说我拿着手机开车 我跟他解释是刚拿出来的 他当我是影型人 着么说都没用 被扣2分 冤那..                 想去porter plainte contre ce policier  不知道要去哪个警察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鱼620 于 2010-7-17 12:33 编辑

警察真他马的是强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4: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气人,一天我收到一封信说我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在某段公路超速,还要罚款和扣分,明明那天我在家睡觉。哎  人在屋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6: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打电话不是只有罚钱的吗,怎么有扣分,奇怪,这是新的吗,而且你车都停下来了,不过你说去告那个警察,我看你没证据,也是会屈打成招了,不过也试一下吧, 不过这些扣分扣很慢的,说不定过一年都还没扣,先不要担心啦,还好是两分,以后开车谨慎一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0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0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气人,一天我收到一封信说我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在某段公路超速,还要罚款和扣分,明明那天我在家睡觉。 ...
paris红豆 发表于 2010-7-17 14:43

在人家屋檐下也不能任人摆布,要求看超速照片!!还能见鬼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时候,早上6点还是中午还是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9 0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vrardcao 的帖子


    早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明是欺负人~
可以告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12: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很无奈  又能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4 0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CDG的警察很坏的   我上次去接人 刚停下 人还在车里 就被罚了35欧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4 15: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小鱼儿 的帖子


    我尝试过,前后写了两封信,多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4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ris红豆 的帖子


   那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0 16: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小鱼儿 的帖子

可是  我邮出去的信里带有一张支票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