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73
注册时间2012-2-1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成家2年了 孩子都快1岁了
还在帮家里干活,钱什么的基本上没进过口袋都被老妈管着,家里还有弟弟,赚的钱说是要给他娶老婆,好吧 这我没什么可说的 合情合理.
目前有两家店 最近又准备开新店 看老妈的意思 这几家店都分给我弟,老妈呢又想让我帮忙打理店铺,因为请工人要钱 我一个人进货理货的顶两工人了 上百平方米的店一个人搞真心很累
我弟这人基本上不帮忙. 呵呵 我妈宠的. 而且不是一般的宠是很宠 想干嘛就干嘛.我这做大的 想做什么都要被说.还想让我帮忙做到我弟娶了老婆,然后才帮忙给我开店.
我弟今年才20多点,等他娶了老婆都猴年马月了.
虽然店里生意很好 可惜终究不是自己的.自己呕心沥血的帮忙做生意 结果什么都没得到.觉得自己不是被当儿子 更像是个工具.
为了老婆孩子 我要离开 24岁的我想要飞 想要有自己的事业.我讨厌这种被握在手里的感觉
街友们 我是帮忙做到我妈给我开店呢 还是离开 自己想办法创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