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94|回复: 4

[新闻] 有人要学英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6 2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到那些广告了吗  [要求法文流利,懂英文,的广告]   有人
要学英语吗 本人联系了同济学校 他们到是有开班 但都是为了暑
假的孩子们 时间也不对 都在我们上班的时候         在我的要求
下 他们同意1 , 3 , 5 ,晚上8点到10开班 前提是要凑到人数
有谁愿意去学吗 意者电  0611965139 或同济学校 0140180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这里,我看还是法语用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文学不好,中文半桶水,那还去学 english !
How can  u d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文学不好,中文半桶水,那还去学 english !
How can  u do ?
bichkieu 发表于 2010-7-17 11:45



学多一点还是有用的,主要就是大家在法国太忙太烦,没时间没心情学东西。道理大家都懂,只可惜我们做不到啊。
我也想学英语,可是连头都开不起来,太多琐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6: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但派不上用场,一段时间后又给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