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6|回复: 8

同时做2分工(指半工) 同时签2个工作合同应该没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0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4-8-21 10:47 编辑

如果同时做2分工(指半工) 同时签2个工作合同应该没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8-20 19:56:37
如果是2个半工的话,就没问题。全工的话就不行了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19: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借给别人报工吧、小心谨慎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88.171.8.x 发表于 2014-8-20 20:56
如果是2个半工的话,就没问题。全工的话就不行了

就是2个半工 可以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1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A.xian 发表于 2014-8-20 20:58
想借给别人报工吧、小心谨慎点----

没有 自己想再找个半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17: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2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O 谢了 这些事来法国到现在也搞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01: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俩半工。别签太高就好了 省得明年缴钱。嘿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24 0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