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35|回复: 7

fastwe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5 21: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我家Fastweb网络怎么老断网,怎么回事?大家的网络都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2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断网表现是什么

断网的原因也有很多 可能是线路问题也有

但是Fastweb有一个默认上限台数

就是电脑、手机同时连线超过≥4台就会自动断网

也就是是最多使用3台电脑或者手机

只有打电话给Fastweb客服叫他取消限制台数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21: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нゑ嗄 发表于 2014-8-15 22:55
具体断网表现是什么

断网的原因也有很多 可能是线路问题也有

就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网络刚才还有的,玩着玩着就突然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2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①站——转角 发表于 2014-8-15 22:58
就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网络刚才还有的,玩着玩着就突然断了

最好还是电话打过去客服问下  到底是不是被限制台数了

我以前老板家里也是被限制使用一台电脑了

然后电话打过去取消了先在就不会掉线了


你可以试试手机不连接WiFi 然后在单独电脑上线

使用一段时间后电脑继续使用再把手机WiFi连接起来在玩手机和电脑看看会不会掉线

要是会掉线就说明被限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0-13 14:57:57
Sнゑ嗄 发表于 2014-8-15 23:01
最好还是电话打过去客服问下  到底是不是被限制台数了

我以前老板家里也是被限制使用一台电脑了

请问你知道现在客服人工服务要怎么按嘛??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4-10-15 12:22:13
垃圾公司信号很差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0-15 1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нゑ嗄 发表于 2014-8-15 22:55
具体断网表现是什么

断网的原因也有很多 可能是线路问题也有

貌似3台就开始断了!只能上2台。除非你买个路由器!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存㈠丝暧 发表于 2014-10-15 13:50
貌似3台就开始断了!只能上2台。除非你买个路由器!就好了

买路由器还是一样  路由器照样还是被记录  只有通过客服取消上限台数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