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85|回复: 36

[散讲] 八月想找个工人真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3 14: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8-13 16:11 编辑

八月大家都变有人了,都去度假。。。现在想找个工人都是难了。。。
只有穷人家才还在那里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4: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 说的一样 缺钱啊  不是说 8月找不到工么  目前还是屌丝搬砖仔一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5: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盛世末世 发表于 2014-8-13 15:56
和楼主 说的一样 缺钱啊  不是说 8月找不到工么  目前还是屌丝搬砖仔一名

我这里是要找工人啊。。。
也没人要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5: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要招什么职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5: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Finch 发表于 2014-8-13 16:16
lz要招什么职业啊

女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5: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酒吧  奢侈品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5: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酒吧开在那里?我朋友正好要找酒吧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5:3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穷人也得休息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5: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ore/先森 发表于 2014-8-13 16:20
LZ酒吧开在那里?我朋友正好要找酒吧工作

米兰边。。。45分钟火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5: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aibin1381 发表于 2014-8-13 16:31
哎,穷人也得休息压

休息天也没啊。。。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5: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酒吧现在已经比熊猫还珍贵了。楼主节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5: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curry发布于9 分钟前
[quote]"signore/先森 发表于 2014-8-13 16:20
LZ酒吧开在那里?我...

LZ,微信留个,详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curry 于 2014-8-14 12:36 编辑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酒吧确实难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6: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找不到工作的就有找不到工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