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法国大家庭
›
法国你问我答
›
家里漏水了, 因找不到漏水起源, 保险局拒绝赔偿。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734
|
回复:
21
[生活百科]
家里漏水了, 因找不到漏水起源, 保险局拒绝赔偿。
[复制链接]
xm93
xm93
当前离线
积分
150
注册时间
2009-9-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5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我家里面漏水了, 一个月前的事。
漏水后的五天内, 我们向保险局声明了漏水事件。
他给我了一份 constat amiable 叫我填起来,
constat amiable 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我们要填的。 第二部分是漏水起源那家人填的。
但是, 我家住2楼、 3楼是空房子, 4楼的人不承认他们家有漏水, 他们说 他们的屋顶也有漏水就应该是在 5 楼..
但是五楼的人 我们一直联系不到 , 上去敲门没人, 打电话没人接。
奇怪的是,。。 没有人出来承认漏水起源, 但是我们家漏水情况现在也已经停止了。
今天去了,保险局 和他们说 我们没有办法找到 漏水起源, 保险局对我们说,那我们没有办法进行赔偿。
要把 constat amiable 填完整了, 才能办手续。
我们对他说,我们又不是警察,又不是消防员 怎么去找?
但他却说: 不然的话,他们不确定漏水的根本原因, 是不是在保险条列之中, 他们还要确定漏水那家人是不是已经修好漏水情况了。 这个你要找 你们那栋楼的 syndic 帮你们找,
但是Syndic很不负责任 我们去了他们公司, 他们就叫我们自己去敲楼上门。 .. 自己去问清楚。
我想问接下来那一步应该怎么走, 我尽量联系5楼的人, 万一5楼的人 也不承认,
该怎么做?
还有, constat amiable 我们填不起来.. 保险局就有理由不赔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386968798
386968798
当前离线
积分
14686
注册时间
2010-2-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15 1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鱼620
小鱼620
当前离线
积分
180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5 1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xm93
xm93
当前离线
积分
150
注册时间
2009-9-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7-15 1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6968798
的帖子
漏水的那天、
因为情况严重,(水漏到电线上面了, 有一个类似电板的东西, 炸了, 还有一些火花 ) 我们直接叫了 消防员,
但是消防员来了,之后 什么用都没有, 根本没有找到漏水起源,
他们上了5楼, 砸了窗户, 但是他们家是干的。 把5楼的总开关, 关了, 就回去了。
... 奇怪的是, 关了之后 几个小时后 我们家漏水又开始了
(接下来的两天, 我们就去把整栋楼的水 都关了)
过了几天又叫了, 消防员、 他们来了, 总开关开了, 但漏水却停了, >.< 还骂我们吃饱了没事干, 以为消防员很闲的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AIDA
AIDA
当前离线
积分
3959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5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情况跟你有点象,楼长说得我自己去找个(Plombier)水管工,找出漏水原因...可恨这些只收钱不干事的SYNDIC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陆丰
陆丰
当前离线
积分
4681
注册时间
2009-4-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5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填siydic 的地址 看保险公司还有什么废话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386968798
386968798
当前离线
积分
14686
注册时间
2010-2-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15 1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暴风骤雨
暴风骤雨
当前离线
积分
148
注册时间
2009-5-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5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漏水时打电话给警察来处理。小心在中国人的保险公司保险只会付你赔偿金的百分之八十,法国保险公司会百分百赔偿,建议大家在法国公司买保险。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xm93
xm93
当前离线
积分
150
注册时间
2009-9-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7-15 1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IDA
的帖子
自己付钱去请一个水管工、 然后去找漏水起因吗?
楼上的人, 不允许我们进去查看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Elsa
Elsa
当前离线
积分
144
注册时间
2009-4-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5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nc 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xm93
xm93
当前离线
积分
150
注册时间
2009-9-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7-16 09: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lsa
的帖子
haha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AIDA
AIDA
当前离线
积分
3959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6 1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m93
的帖子
请楼长和门房出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猪老婆
猪老婆
当前离线
积分
4649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6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最近也漏水了 我第一个打电话的是房东,我的房东很好,马上打电话给syn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坚强的理由
坚强的理由
当前离线
积分
2216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6 17: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6968798
的帖子
叫警察也是没用的,我家以前漏水,楼上硬说不是他家的,后来我就叫警察了。没想到警察来了一点用都没有。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坚强的理由
坚强的理由
当前离线
积分
2216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7-16 17: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房东联系最快解决的,我后来也是找管理房子的解决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意大利你问我答
闲聊意大利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