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9|回复: 5

[居留问题] 居留条能带小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16: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2个孩子在中国,居留快到期了,我邮局已经送了,我想等按手印带出来,可那时候居留已经过期了,居留条可以带出来吗?谢谢各位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16:4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回去带绝对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8 18:3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行不行,我 想要大家给我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19: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孩子的居留贴你的是可以,没贴你的绝对不可以,就算有一个贴了你另一个打了委托书也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20: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的一定要贴谁,谁带!直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7: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是贴我的,那就是说可以带啦?孩子在中国有1年了,可以带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