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7|回复: 5

吃好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7 12: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红蓝 于 2022-1-11 01:01 编辑


吃好吃的东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胎以后修养几个月就能再怀孕的,,停胎是因为精子质量不好,自然淘汰,不是你的问题,,你放宽心还能再生,当然去检查一下备孕更好,不过现在是假期很难约的,,你自己在PAGEJEUNE搜一下离近的,或者去药店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14: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蓝发布于1 小时前
我已经有一个小孩3 岁多了,公公婆婆一直催我生二胎
然后怀孕 了,第二个不过1 个月多流产了 ,医生...

我问了医生说是 一半一半的 有可能是我有可能是我老公
他说的是 anomalie chromosomiqu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4: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问题大于nq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蓝 发表于 2014-8-7 15:19
我问了医生说是 一半一半的 有可能是我有可能是我老公
他说的是 anomalie chromosomique
...

很多人都有这样,基本很快就能怀上,一般都不会再有问题,,你流了后医生有复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19: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意发布于4 小时前
[quote]"红蓝 发表于 2014-8-7 15:19
我问了医生说是 一半一半的 有可能是我...

医生到是跟我说等两个月就可以怀的,不过我还是很担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