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77|回复: 56

孕妇搭铺该收多少房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15: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REVISO地区孕妇搭铺一般收多少一个月房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5: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价格阿,等宝宝生了再加30、40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5: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就亲亲我发布于半小时前
一样的价格阿,等宝宝生了再加30、40块

一样的价格那是多少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8-6 15:52:13
平时多少就多少呗 难道还要加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2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6 15: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妇不租房,还搭铺肯定生活不富裕,给她少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6: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搭铺过所以不懂一般价格是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6: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帮忙连做月子加房租一千快,所有东西自己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房间大小 和位置好不好 位置好 火车站附近就高二十吧 小房间就250 大房间270 生孩子的时候加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7: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有两套房子搭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听一个人说她平常搭铺350,孕妇400,坐月子450,房租好高。。其实可以考虑自己租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8: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孕妇可以比平时高一点点,毕竟不上班整天在家的,电费煤气费都会贵点的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雾又像风发布于半小时前
有人帮忙连做月子加房租一千快,所有东西自己买

可能你理解错了,我朋友有一个房间想搭铺出去,今天有个孕妇打电话给他想搭铺他不知道多少所以问我,我也不知道所以问问街友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果果发布于18 分钟前
上次听一个人说她平常搭铺350,孕妇400,坐月子450,房租好高。。其实可以考虑自己租一套。

也是在TREVISO地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6 19: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9: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一个床位的话应该在150到180之间,如果一间的话要看房间大小应该在250到350之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