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73|回复: 4

[居留问题] 公证翻译久了还有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4 0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现在10年纸张申请居留 ;但是我的出生公证的翻译已经好几年了  。请问是不是需要重新翻译还是用老的就可以了,知道的朋友请告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0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公证应该还是有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的时候用的也是10年前的出生公证,拿到领事馆也没说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也刚刚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