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00|回复: 12

谁知道几月份手机开线有送笔记本的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3 1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几月份手机开线有送免费笔记本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6: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aoqiang 的帖子


    以前有过,现在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7: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好事多磨 的帖子


    去年都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到没听说过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8: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限制的。都可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8: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親耐的 的帖子


    去问了~~开线开40欧一个月的 一年的合同都没免费送电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给你一个电话,他们家肯定送,而且只要开一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9: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01585119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2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龙大伯 的帖子


    恩明天打个电话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09: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打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破电脑很便宜的,配置差,
开线开个iphone4就比那些电脑值钱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谁家开线好?: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