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5|回复: 30

[居留问题] 拘留需要担保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0 2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有遇到拘留税口不够需要担保人这问题么?懂的朋友给我指点下,担保人可以是朋友么?还有担保人要付什么责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拘留了想出来是要担保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听过CUD不够用父母的凑进去,朋友肯定不行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拘留了肯定需要担保人啊,不然就里面呆着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口不够就转失业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拘留了当然要担保人 交钱就可以出来

还有CUD担保人好像必须是一起住的人或是亲属好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在同一个stato familia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担保人没什么责任,你可以理解为你赚的钱不够养活自己。担保人帮忙一起养活你。一般都是父母担保。朋友的话不是很清楚。可以去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2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拘留还是居留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2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只有身份证登在一起才能担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1: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什么形势的居留阿,需要担保人,如果工作居留收入不到最坏给1年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2: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了 楼主是说居留 还是被拘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2: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22: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1 16: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掉牙姥 发表于 2014-7-30 22:08
拘留了想出来是要担保人的

不是呆警察局的那种拘留,是我们得证件拘留,转拘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