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6|回复: 5

wind网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0 17: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开通infostrada要开通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7: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开通时的优惠的,我开通时没要那么多开通费,安装费,只要买一个他们的MODEM,然后他们派人来装电话线,如果银行付款不要任何费用,邮局付款单,一次性收取16块还是多少的开通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7:4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他们的modem 不要钱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17: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2014-7-30 18:29
看你开通时的优惠的,我开通时没要那么多开通费,安装费,只要买一个他们的MODEM,然后他们派人来装电话线 ...

谢谢,那天就说一个月19欧,今天寄过来要付58开通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7: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有优惠,网上开通免开通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7: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开户的要39,99欧的开通费,16,13欧的邮局付费手续开通费,0,80的寄信费,加起来差不多是你的58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