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意大利
›
要把意大利银行告上法庭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706
|
回复:
20
要把意大利银行告上法庭
[复制链接]
客服:3935800000
客服:3935800000
当前离线
积分
53
注册时间
2014-4-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7-27 13:19 编辑
大家好!本人在罗马开店多年,刚开始时我向银行申请了一台POS刷卡机,过了几个月收到了银行打来的电话,说我们刷了一张克隆卡,叫我们以后注意了,刷卡都要看身份证,这次也就30多欧元,银行也没有要我们赔,就这样算了,我们也就注意了,以后有刷卡的我们都要看身份证,可有用吗?对于那些制假集团,信用卡都可以克隆并能通过银行的POS机,做一张假身份证还不是家常便饭。可过段时间,银行又打来电话,说又被刷了一张克隆卡,这次是400多欧元,要我们承担,我们当然不承担了,结果银行就把我们用信用卡支付的功能关了,就只能支付BANCOMAT,我也高兴,就用BANVOMAT吧,要用密码支付,钱还是即时到账。起先几次我都有上网查,钱都是安全到账,慢慢的我也懒得查了,再说店里忙,也相信银行,可前几天我闲来没事就上网看了一下,发现一年之内被银行退回了4次,有135欧元,80欧元,50欧元,30欧元,这些钱都已到账了,可第二天又被银行扣回去,我去问银行,银行说这些卡都是克隆卡,有问题,银行没有收到钱,所以被扣回去。各位大侠,各位律师,你们说说我要不要把银行告上法庭啊?我们又不是专业人士,怎么知道这些是不是克隆卡,你们银行的POS机都已通过,并且钱都已到账了,客人也已走了,银行第二天才发现问题,把钱扣回,这个要我们店承担合理吗?再说意大利又出台了新法规,客人消费超过30欧元就要刷卡,以后这样的事多的去了,我希望各位开店的侨胞,大家都查查有没有类似的情况,大家联合起来,把银行告上法庭,以维护我们大家的合法权益。
编辑配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流年染_指青春~
-流年染_指青春~
当前离线
积分
2356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囧rz...
┌°囧rz...
当前离线
积分
827
注册时间
2013-6-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票到账那天,突然被扣掉7块,打电话问银行,说是他们要查下真假,
查就查呗不过他们却扣我7块钱说是查的费用!这是我要求的吗?是我让查的吗?经过我同意了吗?我心里对他们的问候就不用字来形容了。虽然才7块不过这钱花的我非常的不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奋斗VS人生
奋斗VS人生
当前离线
积分
714
注册时间
2011-12-1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银行绝对有问题,马上关了,换个银行,我都还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就算是克隆卡刷钱,是钱不会到,而不是把钱退回去,如果银行要把一个已经到帐的钱退回去,要有相关的文件才可以,不是随便退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受伤的狼
受伤的狼
当前离线
积分
9469
注册时间
2013-8-1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3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就是吃人不吐骨的坑货。。。这都是小事。。。我被坑的无法形容了。。。。这些垃圾有意大利国家政府做后台的。。。斗不过他们的。。。别想太多了。。。忍忍就过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用微笑装饰自己
用微笑装饰自己
当前离线
积分
8004
注册时间
2011-1-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咨询下律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代号简称鱼
代号简称鱼
当前离线
积分
6084
注册时间
2012-11-1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齐齐
小齐齐
当前离线
积分
19718
注册时间
2013-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齐齐 于 2014-7-27 13:59 编辑
赶紧换银行!这家银行的管理程序有问题,你也可以要求找他们领导谈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虫~老公
毛毛虫~老公
当前离线
积分
1307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2: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律师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齐齐
小齐齐
当前离线
积分
19718
注册时间
2013-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虫~老公 发表于 2014-7-27 13:56
求助律师吧
现在涉及的钱还少,找律师犯不上,还不够律师费的呢,解决的办法,赶紧换银行!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虫~老公
毛毛虫~老公
当前离线
积分
1307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3: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吧 你是什么银行?那个monte di pa schi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剑江南
名剑江南
当前离线
积分
12166
注册时间
2014-1-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4: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请律师告银行,以正生威.
不管金额多少,被坑了就是被坑了.
就算是坑一分钱也要他们陪回来.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错的人
错的人
当前离线
积分
1627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4: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费都不知道要多少 银行有专业的律师 如果你有足够多的钱 那是可以的 也给华人振振雄风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流年染_指青春~
-流年染_指青春~
当前离线
积分
2356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5:4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商会,领事馆的人可能也在看帖,问问:是不是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米粒39
米粒39
当前离线
积分
5563
注册时间
2014-5-1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4-7-27 16: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是你的银行有问题。
如果那银行卡不是当事人刷的话,银行会带信过来跟你核实,让你把刷卡的单子传真给他们。
我就碰到过一次,一个美国人来我们这买了东西,刷了2次卡。第二月的时候,银行寄来了一封信,让我们把那两种刷卡记录传给他们,说是要核实,不然要把钱退还给持卡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闲聊法国
法国你问我答
意大利你问我答
美食天下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