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3|回复: 6

vitale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14: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vitale寄信过来贴完相片,寄上去多久可以下来卡。如果卡下来是去福利局拿还是直接在信封里面。谢谢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4:2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星期有,再信封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5: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3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5:5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3个星期了,也还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6: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去机器打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7-21 09:34:54
雨过彩虹 发表于 2014-7-20 16:39
我都3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

请问你办CARTE VITALE 需要什么纸张?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7-21 1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的签工单,出生公证双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