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3
注册时间2014-6-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4-7-23 14: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洗人间万事非 发表于 2014-7-22 12:36
你在哪里呀
从北部CALais到CherbOurg在到le-Mont-st-MicheL延着海边驾,走马观花,大部分都到过了,只是还不够深入,还要停留时间长一点,以大西洋诲岸也去过不少地方,比如海岛也很好玩,iLE…d,OLER0N,就很好玩,在那里我们停留一人星期,还觉得不够,南北长有三十多公,海货多得很,法国资沅丰富,只是人们经济,时间有限。不牛b的,真的到过不少地方,乡下,山区都去过,没办法一到夏天就家里呆不住,就想外面去走一走。你有到过什么好的地方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便下次我也去玩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