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78|回复: 5

[生活百科] 空调是一直开着省电,还是开一会关一会省电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17: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开着空调时间长了冷,不开又有点热。
是温度调低一些,冷了关掉,再热再开的省电呢?还是温度调高一点,一直开着省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5 17: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7: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吧。如果上午不热就关了。下午就开着啊。毕竟别人来做生意总要环境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7: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开着 控制在你要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7: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一次关一次费了平常消耗两小时的电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8: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开一下关很浪费的,顺便说下除湿最费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