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8|回复: 15

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2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手机好几天没进华人街,今天进去的时候想评论说什么没登陆,可是想登陆是按  我  的时候就会自动跑出来什么缘故啊。以前也有过这现象,后来卸了又重载才可以用的。怎么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没清除缓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也要重新下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0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按时清除设置那里的缓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7-1 23:10
要按时清除设置那里的缓存

可是现在就是设置那里进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点设置,退出帐号,然后登陆下就可以了,可能是app  有bu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是又要卸了从新下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vjwfnh 发表于 2014-7-1 23:12
我的也一样,点设置,退出帐号,然后登陆下就可以了,可能是app  有bug

关键是一按 我 那里就自动退出啦 设置那里就进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7-1 23:10
要按时清除设置那里的缓存

手机哪里有缓存啊!  三星手机 今天手机感觉好慢 网络就更别提了 摔手机的心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少 发表于 2014-7-1 23:16
手机哪里有缓存啊!  三星手机 今天手机感觉好慢 网络就更别提了 摔手机的心都有。。。。????? ...

苹果版的华人街有缓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2: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7-1 23:17
苹果版的华人街有缓存

怎么弄啊,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几天进入设置那里清除下缓存就不会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19 分钟前
因为你没清除缓存

删了重新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