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21|回复: 3

[居留问题] 问拿3个月不可以做工居留,到期怎么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2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郁闷啊!!!!!!在CETI就是说了现在没工作,就问拿了3个月不可以做工居留,询问一下明白人拿3个月不可以做工居留,到期怎么换?要老板开工作证明吗?要带DILF证明或上学学习法语的证明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的临时工过气在去cite换就可以了.带1张不一样的证件照片 和住房证明就给你换新的了.  然后等他又急convocation 那上面有具体带什么东西 没收到之前可能要去换几次.cite速度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9: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去93区,也许会给你做工的居留,那边不会讲法文也没关系,来法国10的证据有就行。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上面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