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9|回复: 3

[居留问题] 体检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2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 我拿到了3个月可以做工的居留也收到了体检信 叫我带certificats de grossesse pour les femmes enceintes 我女儿都一岁多了 是叫我带我怀孕时的证明吗 可是我都没有这张东西呀 是哪张呢 还有叫我带预防针的本子 我没有的话居留会不给我吗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3: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说 有怀孕人带怀孕证明  你没有就不需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4: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如果孩子已经生下来了,他们可能会向你要livret de famille 家庭证书或者 acte de naissance 小孩的出生证明。如果有的话,不防带过去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2 2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