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46|回复: 13

[生活百科] 请教Fastweb 无线网J缴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8 0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Fastweb 无线网。缴费单来的时候忘了交,回来来了催款单的信就去交了,可没有几天发现网络怎么也上不了了,可显示连接是正常的,登了它的官方网站,里面显示我的费没有交,可我在半个月前就交了,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了的收据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小虫发布于17 秒前
交了的收据还在吗?

有记录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用bollettino postale 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欠了去邮局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0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问,电话号码是多少啊,收据还在,本来想明天去总公司问问看的,我是在邮电局交的,不知道 为什么会显示我没有交掉,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小虫 发表于 2014-6-8 10:42
你是用bollettino postale 付的吗?

在邮电局理,自己填缴费单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小虫 发表于 2014-6-8 10:42
你是用bollettino postale 付的吗?

在邮电局里自己填缴费单交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显示说我还没有付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4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40912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IORI 发表于 2014-6-8 10:35
打电话问问"

怎...[/quote]

网站有号码 自己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09: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小虫 发表于 2014-6-8 10:39
交了的收据还在吗?

收据还在 啊,那我要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0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40912 发表于 2014-6-8 10:49
收据还在 啊,那我要怎么办呢

加我qq网站发消息慢, 5497286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5: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款单来信交的,交完钱以后都要传真过去,现在你只能再传一次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更新下。

罗马诚信事务所

电话: 0039062288972 微信:chengxinroma
地址:via dell'omo 4(ro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6-8 15:57:40
192193问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