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51|回复: 9

[育儿交流] 有没有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1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孩子3岁多了,可每次吃饭都要喂一个来小时,有没有好方法让孩子吃饭能快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15: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吃饭是个大问题哦,我想很多妈妈的烦恼吧,我女儿2岁吃饭也都要1个小时,儿子3岁半,以前吃饭都是自己很快就能吃完的,最近突然叛逆了,每天要喂他吃都不怎么愿意不过他要吃的话吃的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0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每个孩子都会这样,我儿子不喜欢吃,吃什么都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不吃奶怎么办,才5个月,一点也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6: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16个月了也一样,吃饭要一边玩一边吃,而且玩具要有新花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2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不过我说的是我自己,但是我又拒绝别人体罚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还小的宝宝,建议买张小孩吃饭的专用椅子。
三岁,太大了。这种椅子已不适合。只有耐心的喂了。
打,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0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也一样14个月大,只吃一点点喝奶也一样,有时候真的没有办法,是不是孩子大了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的1.2岁吃饭很快的 现在快3岁了变成跟我女儿一个样了 吃饭追着吃 1碗饭不知道要多久才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