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7|回复: 12

[居留问题] 转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05: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家庭居留,现在还有一个月就过期了,老公已经是长期居留了,那么我换居留他的居留也要更新吗?还有我现在有上班,但是我不想居留分出来也就是说我还换家庭居留跟我老公,那么填表格的时候表格2工作情况要填吗?还是说只要把我老公的税口放进去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6: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用更新居留,但是要他的收入证明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6: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继续转家庭居留那么你得工作资料别填,前提是要你老公收入足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06: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36 秒前
他不用更新居留,但是要他的收入证明给你

那也就是说我那表格2不要填吗?然后只要放他的收入证明就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06: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1 分钟前
如果想继续转家庭居留那么你得工作资料别填,前提是要你老公收入足够

嗯,那表格2就不要放进去寄吗?他如果要养我和两个小孩需要多少收入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06: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3 分钟前
如果想继续转家庭居留那么你得工作资料别填,前提是要你老公收入足够

狼哥再麻烦你一下,我换家庭居留都要放些什么资料在里面?我们一家4口的居留护照绿卡都有复印双份在里面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7: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o di famiglia必须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07: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晚道发布于7 分钟前
stato di famiglia必须要

之前换居留的时候打出来的现在没有用的吧?要重新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7: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Cristina 发表于 2014-6-7 08:11
之前换居留的时候打出来的现在没有用的吧?要重新打吗?

要重新打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8:2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Cristina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新人晚道发布于7 分钟前
stato di famiglia必须要"
...[/quote]

六个月有效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8: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Cristina发布于2 小时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1 分钟前
如果想继续转家庭居留那么你得工作资料别填,前提是要你老...

4个人需要5819x2.5大概1470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8:3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Cristina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新人晚道发布于7 分钟前
stato di famiglia必须要"
...[/quote]

stato familia可以用autocertificazione stato famila 代替,上网下载一张打印出来填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09:4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青Cristina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新人晚道发布于7 分钟前
st...

还需要什么文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