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2000|回复: 12

    [育儿交流] 宝宝的肚脐掉了一个星期了,这两天发现肚脐里还有点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4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wang311924 于 2012-4-14 22:07 编辑

    急问妈妈们,刚出生才两个星期多的宝宝,在出生后的10天左右肚脐掉了但还有一条黑黑的东西在,可能不是血块,应该是正常的吧?可过了一个星期,这两天发现宝宝的肚脐怎么还有点血?请问这样正常吗?大家的宝宝有没有这样子过?好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澡的时候  血块不是不会溶掉吗 然后再擦干 上点消毒水 慢慢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正常的,过几天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这样就放心一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你给医生看看他有一只药水一摸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4: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处理, 细心消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5: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ρаGēⅠ¨ 发表于 2012-4-15 15:27
    小心处理, 细心消毒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5: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弹飞 发表于 2012-4-15 00:03
    没关系你给医生看看他有一只药水一摸就好

    谢谢!!!
    是不是给普通医生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bb 几天掉脐带啊, 我bb没到10天就d掉了, 貌似回家没几天就掉了,
    要特别小心哦, bb脐带掉的早 不好,  要洗干净  要好好消毒, 擦的时候 要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0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ρаGēⅠ¨ 发表于 2012-4-15 17:28
    你bb 几天掉脐带啊, 我bb没到10天就d掉了, 貌似回家没几天就掉了,
    要特别小心哦, bb脐带掉的早 不好, ...

    好像11天掉了像是塑料的东西,然后剩下一条黑黑是在第18天掉的,
    刚掉完,还有点血丝是正常的吧?接下来还要消毒多少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11924 发表于 2012-4-16 10:46
    好像11天掉了像是塑料的东西,然后剩下一条黑黑是在第18天掉的,
    刚掉完,还有点血丝是正常的吧?接下来 ...

    月子里都需要啊、 即使干了好了也弄弄a、 你没叫月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月嫂弄的、 他每天给bb消毒还有喷喷的跟红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的时候要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 尖椒炒肉丝榨菜
    • 今日分享炒绿芽豆
    • 水煎包:表面上是个包子,背地里偷偷洗了个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