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4|回复: 4

[居留问题] 请问街友刚刚拿到3个月的recepisse,什么时候可以去申请caf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5: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不知道去了还要带什么纸张去呢,麻烦大家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拿到卡才可以去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6: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那要带什么纸张过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6: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嫌闲 发表于 2012-4-13 17:01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那要带什么纸张过去呢

去会给你表格填,,,,
IMPOTS ,居留,RIB,家庭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8: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