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75|回复: 14

懒人版海鲜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16: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未命名.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铜币 +12 收起 理由
网站编辑 + 10 太给力了~~
baby妈 + 1 好手艺
乡下菜 + 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要什么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6: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还好,就是不太想吃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6: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7: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丰富还懒人  :P    还有上图  是海鲜粉干不是海鲜面

这碗里加入面条 才是懒人面条

这碗里加入面条 才是懒人面条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0 铜币 +6 收起 理由
岂有此理 + 3 言之有理 你个大懒人
欣琪*∩_∩* 0 + 3 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觉得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7: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有鱼 发表于 2012-4-12 18:20
这么丰富还懒人      还有上图  是海鲜粉干不是海鲜面

这是你们家鱼缸么,这些虾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8: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懒啊 挺丰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撒事实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2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喜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那虾  和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7: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大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