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9|回复: 1

我还没收到信,我可以自己去CITE 警察拘里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0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考到驾照已经2 个月了, 我去 考CODE路牌 那里拿吗。
非要等拿到信才可以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20438573 于 2012-9-13 11:36 编辑

自己坐沙发了。 。stage-permis-paris.f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本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