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8|回复: 6

关于高速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12: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次在genova附近出了高速又进去,星期天自动付的款,当时没散钱,给了50 退出来张发票 显示还有45块,现在我要怎么才能把?搞回来?求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2: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punto blu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 表示没理解进去。请指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会城市高速出口都有一个punto blu专门负责处理这些事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4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o的知道在哪嘛。谢谢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4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o sud一个还有一个在duom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