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4|回复: 3

朋友在78区餐馆附近的路上被抓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大侠,朋友今天在78区餐馆附近的路上被抓怎么办,直接请律师,还是等24小时以后。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0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律师啊打官司啊要钱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读书了的话可以找学校帮忙看,但时单身的就不知道了,好像被关押的地方就有免费律师的,可以提出这个要求的。不过我具体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24小时后  如果没有放出来 就要找律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