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2|回复: 6

要关闭Fastweb需要去办理点关闭?还是自己寄挂号信就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08: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几年前办过一次,是去办理点办的,然后给了我表格寄挂号信,但原来办理的点没有了……

现在是不是直接自己打印出来寄掉就好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8:5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客服问最后一张单付掉,然后寄挂号信。收回挂号信单后,如果合同两年内还要去任何办理点退modem。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08:5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自成蹊 发表于 2014-5-26 09:53
打客服问最后一张单付掉,然后寄挂号信。收回挂号信单后,如果合同两年内还要去任何办理点退modem。 ...

需要最后一张付款单吗?现在都email给我了,没有寄信了,是啊是要打印出来啊?
谢谢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9: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之后才会有最好一张付款单的,付了那张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09: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西瓜滾不得 发表于 2014-5-26 10:09
关了之后才会有最好一张付款单的,付了那张就好了。

嗯,那当务之急是应该怎么关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9: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客服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10: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西瓜滾不得 发表于 2014-5-26 10:17
打客服呗。

嗯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