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4|回复: 4

[其他] 补助问题(3个孩子自己在拿产假钱他们有补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0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花伊人 于 2012-4-10 11:01 编辑

请问妈妈们我们家三个孩子大的8岁老二5岁小的刚刚生,我自己在拿产假的钱这样小孩子的补助有没有的?请知道的妈妈帮忙告诉一下谢谢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08: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的补助当然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0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记得把刚出生宝宝的出生纸送c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80+28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4: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回复: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