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2|回复: 8

[生活百科] 期间1个住家可以报2个Wi-Fi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5 15: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我想求助问1个住家可以报2个Wi-Fi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5: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两个WIFI啊  你是说想报两条宽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想一条宽带设置两个WIFI需要用到一个无线路由器或者无线交换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5: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5:5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住家可报多个宽带(ADSL)得,不过需要牵线得,telecom牵一条线好像要100块左右。如果只是想出现多个wi-fi信号,多买个猫接起来就行了或者电脑、iphone、ipad开个人热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5: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想偷别人的用 你要装两个?钱太多没地方花的节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6: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西瓜滾不得发布于8 分钟前
一个住家可报多个宽带(ADSL)得,不过需要牵线得,telecom牵一条线好像要100块左右。如果只...

打开个人热点,好像要收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6: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萝的猫咪发布于8 分钟前
[quote]"俺是西瓜滾不得发布于8 分钟前
一个住家可报多个宽带(ADSL)得,不过需要牵线得,...

在连着wi-fi得情况下个人热点所产生得流量是算在wi-fi上得。还有在意大利用那种手机上网包月senza limiti的开个人热点也不收费的,其他情况最好不要开个人热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没处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