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03|回复: 40

[求助] 请问想买新房,去哪里查询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8 1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在巴黎近郊买新房,请问各位街友,知道在哪个网站可以查询嘛?
最好是查那些正在建造中的,或者是刚建好没多久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w.immoneuf.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妨直接找网站老大

华人街跟好几家房产公司有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有此理 发表于 2012-4-8 18:39
不妨直接找网站老大

华人街跟好几家房产公司有联系

这么强大,还不知道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8: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座女人 发表于 2012-4-8 18:38
Www.immoneuf.com

谢谢,我看了下,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seloger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1: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意浮云 发表于 2012-4-8 20:00
seloger 不错

能说的具体点嘛?在哪个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百货 发表于 2012-4-9 12:49
能说的具体点嘛?在哪个网站?

www.seloger.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买给自己住的话,千万别买93那些地方的。
杂费死贵,因为很多中国房东,SYNDIC都是乱收费的 ,而且房子价格被中国人抬的太高,房子质量又差,很容易出现漏水潮湿等问题
而且一栋楼里很多中国人,会很容易引来一群群的小阿小黑盯上这里,偷啊抢啊都会出现很多

我这是经验之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2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capucine 发表于 2012-4-9 16:08
如果是买给自己住的话,千万别买93那些地方的。
杂费死贵,因为很多中国房东,SYNDIC都是乱收费的 ,而且房 ...

我去一个网站上看了下,新房92和93差好多,93明显就便宜下来好多,是不是因为治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22: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意浮云 发表于 2012-4-9 14:26
www.seloger.com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报纸上每期都有这方面的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juin 发表于 2012-4-10 00:08
华人街报纸上每期都有这方面的资讯

是新房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pucine 发表于 2012-4-9 16:08
如果是买给自己住的话,千万别买93那些地方的。
杂费死贵,因为很多中国房东,SYNDIC都是乱收费的 ,而且房 ...

不能一概而论,我也在93区,我们那7 8栋房子就2家亚洲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爱遗忘 发表于 2012-4-10 13:49
不能一概而论,我也在93区,我们那7 8栋房子就2家亚洲人而已。

那样子最好了。千万不要中国人扎成堆的那种楼, 太惹人注目了,简直就是狼群里的一头圆滚滚的大肥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