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4|回复: 6

关于第一次交电视费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09: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第一次交电视费要去哪里申请的啊,有谁知道告诉一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去邮局填单,交钱就可以了,邮局会告诉你怎么填,之后每年会自动寄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你都交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1: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被发现了再交。 放心吧,Rai交被发现的那年的。 不会累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3: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店里还是住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20: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吧里的,本来是要等寄来再交,因为管理处需要那个收据,就会把我电视信号问题解决了.想想开酒吧电视费总是要交的,那就早点交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单子交费还真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