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0|回复: 3

[居留问题] 现在意大利什么情况啊,居留卡明年到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1 0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意大利什么情况啊,居留卡明年到期,2年回去一趟能否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5: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问题,什么叫两年回去一趟,这一趟是多久,如果是3年,那就出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6: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行的浪子发布于半小时前
这是什么问题,什么叫两年回去一趟,这一趟是多久,如果是3年,那就出不来了

说的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07: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行的浪子 发表于 2014-5-21 06:49
这是什么问题,什么叫两年回去一趟,这一趟是多久,如果是3年,那就出不来了 ...

去年回中国的啊,居留卡明年到期,今年我不准备出去啊,所以不是2年回去一趟吗?有效期2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