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7|回复: 8

有人想毒死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2: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還多出言問誰tm 規定不能吃貓肉
各位在法國、意大利的朋友.
請注意自己家的貓咪..
免得貓咪死了、屍骨還不全!
這種人需要法律來教教牠
詳情請見另外一個贴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的啊,这么变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别处发布于2 分钟前
哪儿的啊,这么变态?

就是在這个貼子的留言中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次 笑一次,如果你養了只貓
贴子上的留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个在意大利做寿司的,再也不敢去吃寿司了?亏着离的远,否则真的搬家离他越远越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2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别处发布于5 分钟前
还是个在意大利做寿司的,再也不敢去吃寿司了?亏着离的远,否则真的搬家离他越远越好

就是... 要是我住意大利天天怕..
还不知道会不会把貓杀了做日本料理
毁屍滅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komusume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生活在别处发布于5 分钟前
还是个在意大利做寿司的,再也不敢去吃寿司了?亏着离的远...

变态的人哪儿都有,谅他也不敢,这种人只是在网上耍嘴皮子厉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啦.. 不然貓貓就可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的猫时常给人搞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