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现在的孩子肿么了?Mende 9岁儿童被枪杀 凶手为邻居小玩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952
|
回复:
12
[新闻]
现在的孩子肿么了?Mende 9岁儿童被枪杀 凶手为邻居小玩伴
[复制链接]
sola酱
sola酱
当前离线
积分
2303
注册时间
2011-7-1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5 11: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sola酱 于 2012-4-5 12:38 编辑
2012年4月5日讯
一名9岁的儿童周三下午在Mende(Lozère)自家的楼下遭到枪击后死亡,随后两名青年嫌疑人被拘留。国家检察官特别提供了这一线索。
“从目前为止的采访中得出,这是一起偶然的犯罪行为。然而这必须经过弹道鉴定课的证实,这就是为什么我仍然保持非常谨慎”,律师Samuel Finielz在周四凌晨说道。
其中一名13岁的青年,被认为是所谓的枪手;而另一名15岁的青年在审讯中交代,处理了犯罪现场和隐藏了凶器,
裁判官说。
检察官说,这两名年轻男子,在警察机关和教育部门都没有记录。他们同受害者住在同一栋居民楼,三人经常在一起玩。
文章编译自BMF 原文地址:
http://www.bfmtv.com/enfant-tue-par-balle-a-mende-deux-mineurs-actu25789.html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厉害,这么暴力了么?
前两天鲁昂刚出了几个年轻罪犯,因为怕同伙报警杀人灭口,还在森林里焚尸。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6990
&highlight=%E9%B2%81%E6%98%82%2B%E7%84%9A%E5%B0%B8" target="_blank">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6990
&highlight=%E9%B2%81%E6%98%82%2B%E7%84%9A%E5%B0%B8
现在又跳出来两个10几岁的小孩,枪杀一个9岁的邻居小朋友。
他们哪来的枪??小小年纪怎么会这么心狠手辣?? 想想我10来岁的时候,枪连见都没见过....
这些小阿的熊孩子,小的嘛就偷,大一点了就抢,现在居然还学会拿枪杀人了,真是败类。
大家来说说吧,法国这些熊孩子们怎么会成这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10
收起
理由
网站编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虎娃
虎娃
当前离线
积分
3209
注册时间
2009-12-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5 11: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虎娃 于 2012-4-5 12:50 编辑
好像是枪走火了,三个是朋友,当事故处理的话,小孩的责任比大人的小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玉走南
玉走南
当前离线
积分
3872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5 1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
法国再发惯犯大案:17岁冷血少年先奸后杀13岁初中女孩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2898&fromuid=87691
这个小孩子可能真是不懂。。能让小孩子玩枪,这应该是大人的责任。。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许
许
当前离线
积分
9346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5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法国不行了哦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gauvain
gauvain
当前离线
积分
7570
注册时间
2011-4-1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5 14: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的未成年人比成年人可怕!
这都是制度的产物!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注册只为回帖
注册只为回帖
当前离线
积分
112
注册时间
2012-2-4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09: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孩子比萨科齐的小儿子牛多了。人家15岁了还只是跟一群大院子弟向女警弹弹子和仍烂西红柿,也不看看别人13岁就已经拿枪杀人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差距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TONGSHOW
TONGSHOW
当前离线
积分
3357
注册时间
2010-8-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现在教育有问题,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葉孓」
「葉孓」
当前离线
积分
261
注册时间
2011-6-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小心的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Eline1987
Eline1987
当前离线
积分
9127
注册时间
2010-8-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枪都哪里来的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蝌蚪@
小蝌蚪@
当前离线
积分
1829
注册时间
2011-7-1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8: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是美国吗?枪都可以那么容易弄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米仓
米仓
当前离线
积分
5072
注册时间
2011-2-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8: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枪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rugal
rugal
当前离线
积分
2088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片看多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20040916
20040916
当前离线
积分
1245
注册时间
2009-3-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2-4-6 1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早熟了,做的事都早熟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闲聊意大利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